小狐狸

欢情薄——记东方青苍×赤地女子(一发完)

寂月宫里烛火熹微不明,东方青苍双眸紧闭,卧在他平日里的那张床榻上。周遭散发着幽蓝色的冷焰光泽,越发的浓重。

  

“尊上在燃烧他自己的魂力,看来,他是不愿意从梦境中醒来了。”

  

她还是在鹿城那个时候的模样,嘴角噙着浅浅的笑意。莹白如雪的肌肤上绘一点娇红的牡丹,斜曳着金钗琳琅有声,一双妙目顾盼着潇湘水蕴,款启樱唇对着一轮满月:

  

“我一见你,就有七分恨,三分敬,还有万分挂怀。”

  

他伸手想握她那飘飞的衣袂,却仍是落了个空。只听得她声声唤他青郎,转瞬又被凄厉的尖叫哭泣声淹没。

  

“她是在九幽酆都之中受苦么?”

  

东方青苍的魂力燃烧的愈盛,可也意味着他的寿数也逐渐消亡。他的眼前渐渐沉入了昏黑一片,突然有一盏明灯摇曳。

  

“青郎。”

  

东方青苍转头,又见了那张数万年来他魂牵梦萦的容颜。她轻轻拢住他的手心:

  

“我只能维持片刻清醒,你听我说,在朔风剑上有我残存的一丝元神,可以心血滋养复生。只莫要与他人知,切记。”

  

正在为东方青苍输送魂力的巽风等人,察觉到东方青苍的指尖微动,转而缓缓睁眸坐起,命人去寻朔风剑。

  

数月之后,剑中生灵。有一少女着素白衣裙,其样貌与水云天先战神赤地女子一般无二,只是性子却纯真许多,她挽了东方青苍臂弯:

  

“师父今日要教我什么法术呀?”

  

“不急,给你备了你爱吃的桂花糕,吃完了,再说练功的事。”



p浅浅用下小琉璃的图拉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