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卓昊×闵素秋(君子昊秋贰)

闵素秋回到青华派,懊恼自己不该伤害重紫,更不该受了听雪的蛊惑,让卓昊生气。她本来也不是什么恶人,眼下是又恨又悔,默默的拿着帕子擦泪。


另一边,卓昊将重紫送到了南华,把她交给了燕真珠照顾,又亲眼看着重紫无恙了才回到了青华。回到青华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他想到了闵素秋,那是他父亲和南华掌教帮他定下来的婚事,卓昊抿了抿唇,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。他慢慢的踱步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闵素秋的门前,房间里面还亮着灯,闵素秋的身影在灯火下静静的显现,卓昊抬手轻轻叩了叩门:


“闵姑娘。”


闵素秋听到了敲门声,走到门前轻轻打开门,四目相对:


“卓昊哥……不,卓公子,有什么事么?请进来说吧。”


她想卓昊一定还在生气,她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卓昊,她给卓昊倒了一杯茶,就又走到绣架前继续做活了。


“重紫,她怎么样了?”


“她已经没事了,有重华尊者,还有姑姑在,会照顾好她的。”


“她没事就好,我也很是后悔,不该受听雪的挑唆,伤了她!”


闵素秋说的有些激动,未曾留心,手中的针一偏,刺到了手指上,鲜红的血珠从她纤细白皙的肌肤上流下,她轻轻的吸了一口气:


“嘶。”


卓昊听了,赶忙走过来查看她的伤口,握住她的手轻轻吹了吹,用帕子将她的伤口包扎起来。


“怎么这般不小心?”


闵素秋是第一次被卓昊握住手,她一张脸微微发红,心跳也变得更快。


“卓昊哥哥,只是一点小伤,没关系的……重紫受伤,皆是因为一时任性,我……”


闵素秋转身,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个玉瓶子,交到卓昊手里:


“这是舅舅给我准备的药,对重伤之人是最好的,还烦请卓昊哥哥带去给重紫服用。”


“好,多谢闵姑娘了。”


青华派靠海,入夜风凉。闵素秋觉得自己有些头晕身重,站久了脚下有些不稳,身子一歪就要倒下,幸亏卓昊将她扶住了,卓昊的手轻轻覆上了她的额头:


“闵姑娘,你发热了,快去叫医士过来,给闵姑娘诊治。”


闵素秋坐在椅子上,医士诊过脉后,才缓缓说道:


“闵姑娘是最近忧思太过,心悸受惊,夜间睡不安稳,才会发热。吃了药调养几日就好了。”


说完,医士就去开方熬药了。房间里面只剩下了卓昊和闵素秋两个人,卓昊也是面有愧色,说话的语气也柔和了许多:


“那日是我态度不好,我没考虑到你伤了重紫以后也会害怕难过,还让你生了病……我很抱歉。”


闵素秋听了,摇了摇头,将手指搭在卓昊唇上。


“卓昊哥哥,别自责了,何况本来就是我任性,再说了医士都说了并无大碍,卓昊哥哥就别担心了。”


说话间闵素秋的药已经熬好了,有仙侍前来送药:


“闵仙子,您的药好了。”


“拿过来吧,我这就喝。”


卓昊却接过药碗,将药用扇子扇凉,用了一点法术,所以药的温度刚好。


“闵姑娘,快些将药喝了歇息吧。”


闵素秋接过卓昊递来的碗,一口气将药喝下。


“好苦……”


闵素秋清秀的眉都皱在一起,卓昊从袋子里掏出一颗蜜饯:


“吃了就不苦了,闵姑娘好好休息,卓昊就先不打扰了。”


“好,那卓昊哥哥也早点休息吧,明天青华派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。”


闵素秋灭了烛火躺在床上,心里却是开心的。原来卓昊还记得自己怕苦,准备了蜜饯。她这样想着,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