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假如叶冰裳大婚受伤

白日朗朗,晴空昭然,漫天飞舞的皆是一片片黑压压的乌鸦,满堂宾客乱做一团,尖叫声,哭喊声此起彼伏。空气里弥漫着浓重的血腥之气,满地除了尸首还有温热黏腻的血液,惨不忍睹。萧凛好容易安顿好了那些存活下来的宾客,将人送回家中,突然,他有一种极其不安之感,心口蓦然一痛,来不及多想,就往新房跑去。


此刻,叶冰裳纤细的手紧紧握着护心鳞,手背上都浮出了青筋,白皙清秀的脸上因为紧张与恐惧沁出了冷汗, 黑白分明的眼眸里满是惧意,她听见门外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本来以为是萧凛,紧绷的神经刚刚放松下来。


“叶姑娘,你很希望萧凛来吧,可惜来的不是萧凛,你一定很失落很害怕吧。”


澹台烬的语气轻描淡写,也没有什么感情,只是注视着叶冰裳,一步步的朝她走来。叶冰裳虽然害怕,但却不愿意让澹台烬发现,几只乌鸦在房间里面盘旋,发出凄厉而喑哑的叫声,血红的眼睛凶狠的看着她,仿佛要把她吞噬殆尽一般。


“你就不怕,我把你做的事说出去么?”


澹台烬听了,一张脸更为阴沉,神色也变得狰狞可怖,全然没有平时那副人前那般谨小慎微的样子,他玩味的看着叶冰裳,勾起的笑意肆意而邪魅,他原本对叶冰裳的感情也只是因为模仿萧凛,而并不是因为真的喜欢。两人没有相处过,他怎会对叶冰裳有太过感情呢?何况她还要威胁他,这是他最讨厌的事情。


“萧凛不在,叶姑娘觉得,你还能将这一切说出去么?”


血鸦像是发了疯一般扬起翅膀,攻击着叶冰裳。她本身一个凡人,没有能力去抵抗血鸦的撕咬,衣衫肌肤上伤痕累累,鲜血浸了布料和地面,叶冰裳的脸色越发苍白,全身疼痛不已,她已经没有力气叫喊,只能发出隐忍的痛哼。


澹台烬转身离去,没有半分留恋和悔恨。只要阻挡他的人,他都不能放过。他迈步离去,只留下奄奄一息的叶冰裳。


萧凛快步走进房间,只看见了满身血污的叶冰裳,呼吸微弱。他来不及多想,将叶冰裳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:


“冰裳,醒一醒,不要睡。”


萧凛怕弄疼怀里的人,一举一动都格外小心,叶冰裳缓缓睁开眼睛,手里还紧紧攥着护心鳞,


“是,澹台烬……来了,殿下,别碰冰裳,很脏……”


萧凛此刻追悔莫及,不该将她一人留下。害得她受伤,萧凛生怕耽误了,赶忙叫人传来御医替叶冰裳诊脉,一边柔声安慰她:


“怎么会脏呢?凛只怪自己不该丢下冰裳一个人,害你受伤。”


太医很快来了,查看了一番叶冰裳的伤势,和精神状态,又把了脉。


“侧妃娘娘的伤虽然重,但只要按时服药,就能康复,只是侧妃娘娘受了惊吓,怕以后会发热,臣会开一些治伤止痛与安神的药,让侧妃服用,殿下也要多陪陪侧妃,安抚侧妃情绪才是。”


萧凛命人给叶冰裳处理伤口,更换衣衫,又让人去给她准备吃食,他握着叶冰裳的手,攥的紧紧的。


“冰裳,好好睡一觉,凛会一直都在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